|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黎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柬埔寨原装进口香米,柬米牌系列:高棉公、高棉之星、高棉之花、高棉王子、粥仔米,...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丁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广州黎氏柬米
广州黎氏柬米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88广州黎氏柬米 
品牌: 柬米牌价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3-24 14:56
  询价
详细信息
简介
 广州(柬埔寨)黎氏贸易公司是主营农产品的性企业,2008 年8月:广州黎氏成立;2008 年9月:柬埔寨黎氏成立;在柬埔寨从事农业资源开发贸易的国籍公司。而广州(柬埔寨)黎氏贸易有限公司是其中之一。该公司负责人黎宇澄先生从2008年开始便深入柬埔寨作农业调查,与有实力的米厂建立了深度和牢靠的关系,从稻谷选购到加工包装,全程把关挑选柬埔寨香米,出口到东南亚地带。
   柬埔寨是东南亚一个历史悠久的农业国。因为地理及气候等自然条件优越,一直以生产大米而闻名,早年更有湄公河粮仓的美誉。柬埔寨中轴线偏东有贯穿南北的湄公河,中轴线偏西有亚洲大淡水湖洞里莎湖。然河与湖是相通的:当湄公河大水时,水注入湖,而湄公河水枯时,湖水又反灌入河,相互调节。冲积带来肥沃的土地,这片特殊的土壤生长出正宗的茉莉花香米。在众多柬埔寨米当中,秀的米王属柬埔寨产的茉莉花香米,这种香米产于洞里刹湖周边地区。正宗的茉莉花香米一年一熟,口感软滑,香味清新自然,饭味浓郁。
柬埔寨香米在2012年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办的世界大米协会上经多位六星宾馆大厨品尝后,被评为世界秀大米。2013年12月在中国香港举行的世界大米评比中,柬埔寨香米再次夺冠,2014年世界大米会议于19至20日在金边索菲特酒店召开,又一次夺得'世界大米'的殊荣,柬埔寨香米连续三年夺得“质大米”称誉。
2011年12月1日:柬埔寨黎氏组织了首批柬埔寨香米出口中国,销售对象为中储粮,成为出口柬埔寨大米到中国的企业。
     2014年8月14日黎氏注册《柬米》商标面向全国以健康为目标的客户及消费群体,黎氏柬米以健康、安全为宗旨加工过程不过度抛光,尽量 保留营养成份;全程把好质量关,并请性机构CCIC进行质量鉴定,方可出口中国。确保完全达到食品卫生标准。
     目前,黎氏公司经营的柬米牌系列有《高棉之花》、《高棉之星》、《高棉公主》、《高棉王子》、以及于煲粥的《高棉之宝》还有《金边米粉》。
    柬埔寨黎氏公司以原生态打创自已的品牌,把人们的健康放位,一律先经中国派驻柬埔寨权威机构CCIC检验,回国经过权威机构SGS检验,农药残值、化肥残值、重金属残值均达到和优于《食品卫生标准》不添加香精及色素、不打蜡、严格品质把关进入中国市场。黎氏柬米品牌已开始在中国广泛销售,我司在柬埔寨和中国均建立标准的粮食仓储,保证共应量和销售量的配套,设有五个包装规格,让消费者有多种选择。
询价单